@qiqi

春夏秋冬

酱爆皮皮虾;北方大多会这么吃吧?!?!面酱或者东北大酱!葱丝爆炒那种!我记得每每夏天我奶最拿手的就是这道菜了。
昨夜梦见开车,我挤在小小的甲壳虫里,我甚至以为我不是在开车而是变成了一个甲壳虫,还是水果色裸色外表,谁帮我喷漆了我真是谢谢她了我!后来我发现我开车是去往老宅子的方向,一路花花草草美景伴着我寻找老宅,结果隐约间看见过世的奶奶,大概意思是她不愿离开老宅,我与她告别继续前行,这时我发现我骑了一辆小巧的自行车,我的一个亲人坐在我的后座,我一路骑车带着她,我们看着风景最后越过泥泞的道路一直骑到大路上,我醒来后觉得无比轻松。呵呵!好了又是一天开始,加油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 )

© @qiqi | Powered by LOFTER